爱情搬运工

❤️💗💓💞感谢喜欢💕💖💘💝❣️
一流杂食选手,注雷‼️

*高亮,武华BL。
*三无产品,不退不换。

您安,我是一位行走江湖的医师,隶属于云梦的弟子。不,我要说的不是这个,其实在拜入云梦的前几年,我是负责汤池的女弟子,这份工作很轻松,无非就是叮嘱一下泡汤时间过长的侠士们,呵斥走那些在汤池里钓鱼的小崽子们,顺便再买买香料攥攥私房钱什么的,只是前些日子出了些…让姑娘们难以理解的事情。
大概是晴好的早上,我照旧在院里拾掇草药,挑挑拣拣些残次品拿出去晾晒打算磨作香料,路过汤池时却不想“咚——”的一声巨响在耳边炸开,吓得我手一抖直接把药草全扣汤池子里。
看着自个儿的银锭或漂或沉在汤池里,袖子一抖抵搂出棒槌就要薅着挑事的小崽子的领子锤上去,却没想到薅领子这待遇先被别人拿了去。
我打量着,砸在汤池子里的应该是两个臭小子,那个薅领子的应该是武当的,衣装得体打扮的人模狗样,而那个被薅领子的大抵就是华山的了,只是…那小子被摁在水里,仔细一瞧衣服也被扒的凌乱不堪,白底子的内衣都露出来了…
武当催债的手段已经惨绝人寰到这种地步了吗!!!怕不是要把华山当众扒光卖去点香阁啊!!!不过事实总会出乎你的意料…只见那武当的小子看着周围围过来手里抵搂着棒槌准备行侠仗义的姑娘们,及其没有礼貌的咋舌了一声!他们每天学的君子之行在催债方面莫不是都喂了狗!这还没等我们撸袖子上去为人民除害时,那武当的小子做贼心虚般把那个水里的华山小子提了起来,在我们虎视眈眈的目光下,扣着对方脑袋亲了上去——
!!!?!!?!?!!!!!
之后,我再也没见过那两个小崽子,只是这云梦汤池出给佬的名号传了开来,这之后…就一言难尽。
以上就是我请辞离开,游历江湖的理由,望掌门应允。


事后和姐妹们谈起,有的打趣般说道:“诶,你说武当那么有钱,怎么还天天追在华山屁股后面催债。怕不是为爱所困没事找事,开玩笑的。”

评论(7)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