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搬运工

❤️💗💓💞感谢喜欢💕💖💘💝❣️
一流杂食选手,注雷‼️

*高亮,暗香云梦BG向。
*三无产品,不退不换。
*云梦姑娘强行破门而入,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08—

得益于(前些日子村里修了路通了车)自己日复一日的辛苦劳作,终于换得了满兜的票子和辞别已久的假期。借此机会,我得以暂且告离自己那云雾缭绕不见天日的故乡,寻摸着一个好地方来安度晚年。如此,我来到了药乡——云梦。

—09—

真不愧是各项指标勇夺桂冠的养老圣地,隔着十里远就能闻见一股子药香飘荡四溢。暖洋洋的阳光透过枝繁叶茂的桃树落在自己身上。说实话很好受…………不过大抵是那股掺杂着桃木清香苦药味钻进鼻腔,心理上的愉悦一下子就给生理上的不适击倒在地。

说起来,还真没见过这儿的桃花凋零的样子,永远都是生机盎然受人喜欢。

…………跟这里的姑娘一样。

—10—

早些日子就在这儿选了块得意的地皮,找人盖了间木屋,不过是两三天的功夫就基本完工。座落在一片桃林之下,远远能隐约瞧见微澜居里云梦姑娘们忙碌的身影,桃花美,美得春意阑珊,人更美,美得不可方物。大概这就是人间四月天了。

于景于人都是视觉上的享受,心灵上的犒劳。

—11—

不过只是赞美罢了,任人都会对美好的事物抱有一两分的喜欢,自己也不过是掺了俗人的一份。更何况自家天天在眼跟前晃的师姐与那些姑娘们也是平分秋色,个个都是俊俏的不行,下意识总是要替她们跑腿,实在起不了别的心思。

—12—

烦躁………………云梦的日头太盛,尽管是一如既往的四季如春阳光和煦,但对于自己总是不适的…………毕竟只是一个见不得光的僵尸。屋外头的莺莺燕燕也是实在烦人,叽叽喳喳的吵个不停。

再没了赏景的好兴致,只想把自己蜷缩在绝对阴冷的角落里,只有那儿才适合自己。

—13—

长时间没有进食,感官敏感程度呈直线下降,心头烦躁更盛,直觉告诉自己应当回去了,现在太危险。只是心中仍旧眷恋这儿桃花的芬芳以及安心定神的药香,踌躇着不肯离去。暗香那边催促回家的最后通碟也早已经下达,只是不知道当时被自己随手丢到哪儿去落灰了。

当真是着了魔………………如此暗嘲。

—14—

屋门被叩响,下意识握紧了身旁的一对匕不作声。屋外人也像是得了趣,不再坚持,脚步声渐行渐远。神经刚刚松弛下来,“咚————”地一声巨响就在耳边炸开,险不些连带着给自己的魂儿轰了出去,房门被暴力拆卸,尘土飞扬。模糊间倒是能看见一只灯,只是事出突然是敌是友分辨不清,自己没敢有多余的动作和想法,提着匕照着人影就砍了过去。

…………姑娘?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