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搬运工

❤️💗💓💞感谢喜欢💕💖💘💝❣️
一流杂食选手,注雷‼️

#高亮。暗香云梦BG向。
# @星光赐福。 给她的,生贺。
#三无产品,不退不换。

姑娘于风华正茂的年纪病逝。

说来也可笑,医者不自医这几辈子人前的忌讳,怎的就在这药乡被体现的淋漓尽致。

待我寻到姑娘的尸骸已经是她销声匿迹的三五天后了。

——是在世界的角落 ,一片一望无际的花海,同她的家乡的那片桃林一样,皆是美得不可方物的香格里拉。

她藏得很好,大抵是不愿让世人看过她如今称得上丑陋的面容,也似乎是不愿违背自然的世事变化,宁可让容貌腐朽将尸骨献于大地,也不愿未来百年躺在冰棺中供亲人念想。

我跪在她身边,不敢伸手去触碰,怕她碎掉,心里慌得不行。三天三夜不眠不休的寻觅找到的只是一局近将破碎的丑陋的尸骨,沉重的现实不断捶打这自己脑子里紧绷的神经,冲刷着干涸的眼珠,但不敢阖眼,怕泪涌出来,更怕被迷蒙了视线错过哪怕一分一秒。

几近崩溃。

风呼啸着吹过,也再没了春风和煦的影子,好似在为姑娘短暂的一生哀叹,吹响了别在她发髻上的簪子,叮叮作响,自家的姑娘临走前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只可惜这簪子太降档次。

——本不是什么贵重的玩意儿,甚至可以叫一声廉价。不过是自己出任务时顺道儿从街边买下的小物件,不过是觉着素静看着顺眼,献到姑娘跟前却被当做宝儿似的又欢又喜。搞得自己在那些日子里出任务跑在街上的功夫都会下意识溜个号瞥一眼身边的小商小贩,当然免不了或多或少地耽误了些效率,但满心里都在寻思着带回什么新鲜玩意儿供姑娘或把玩或穿戴,工钱早就被扔到了脑后勺。

现在想想,那时的日子真是美好得紧,只憾人生不可重来。

耳边依旧是吹拂的风和叮叮作响的发簪。终于是垂了首捂住脸无声哭嚎,世人都说遇到伤透心的坏事儿哭一场宣泄出来就好了,只是自己这心上仍像是压了块巨石喘息不得,像是置身于炼狱被恶鬼炙烤灵魂。

头晕目眩两眼昏花,过度劳累的恶果在此被摘下,不知什么时候自己迷迷糊糊地就握上姑娘早就冰冷的手,置于唇边烙下一吻。

——她平日里总埋怨自己是木头,不解风情。只是自己不过是对于她献上的真挚感情手足无措,待自己终于被人软了心坎,姑娘家又如此绝情的一去不复返。

不是耍人玩呢嘛。心中笑骂。嘴上却牵扯不出一丝的弧度。

许久,一句轻到能被风带走的话掺进花香飘散到天南海北。

“我心悦你,我的姑娘。”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