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搬运工

❤️💗💓💞感谢喜欢💕💖💘💝❣️
一流杂食选手,注雷‼️

迪普.派恩斯&梅宝.派恩斯亲启

*迟来两天,派恩斯双子生日快乐。
*叔公寄来的一封信。
*三无产品,不退不换。

       致迪普和梅宝:
 
    晚上好,两位精力充沛的青少年。首先祝贺你们还有一分钟就即将迈出人生的一大步,代表着你们即将一只脚踏入成年人的社会,是否对即将来临的一天以及更加长久的未来感到心情澎湃和欣喜若狂?我想肯定是会有的,并且不止一星半点,这是很好的兆头,不必因此过度担心而搞得身心交瘁,这将只会是你们各自独有的很奇特的体验,是人生旅途中必不可缺的。当然,也不必被“人生”这类过于夸张的描绘词语所恐吓,尤其指你——迪普,要知道你也需要轻松的时光来放空脑子,我希望你能听进去并且知道一直紧绷神经是相当愚蠢的行为,我想你需要学会劳逸结合,你的脑子足够聪明,使用它的同时也需要让它歇口气。另外,我想这么热闹的日子,比尔一定会做一回不速之客,尽管他经常担任这种职位并且熟门熟路了。但愿你还没有被比尔恶心的言辞蒙骗,要知道他这个穿梭于各类宇宙的资深骗子,只需一点小把戏甚至只是口头功夫就可以把你耍的团团转。
        在即将开启的一天里,你需要把那本已经没有用的日志抛在脑后并且跟着梅宝一起疯闹,例如在嗓子里塞满笑笑糖。这将是暂且独属于你们俩的特权,仅限未来的二十四小时以内,你们所搞出的一切糟糕透顶的麻烦事都会被宽容,但是我不保证第二天起来你的父母会不会跟你们再算总账,不过这又有什么!要知道你可是揍扁过自诩全能之主的男子汉,想来这点小风小浪根本不放在眼里。
        同时,我的侄女,你已经可以被称作小小女士了,我想这个称呼应该很合你的胃口,理应织一件毛衣庆祝一下!也希望你能担负起这个称呼的责任(,成熟这个词如今需要姐姐来体现了,同样的,并不是说成熟就一定要死板着自己,这是很片面的理解,当然!你肯定不会这样做,你脑子里的世界总会让人耳目一新,我十分看好你不同寻常的热情与乐观,这将感染身边的人,并且将会有各色各样的人被你吸引!这个时候,我的小小女士,你可以派出你敏锐的第六感来工作了,我想在你的交际上我是完全可以放宽心的。还有,这次的生日派对可是你的主场,哦,派对的话斯坦有跟我提过,不过你知道的,他向来说不到有用的。倒是那个红发姑娘对你赞赏有加,按我说,把那顶舞会女王的皇冠摘下来戴两天拍给我看看怎么样,想来一定很适合你,毕竟是最漂亮的小小女士!用你的歌喉把那些小子们迷得神魂颠倒,征服派对上所有的家伙,轻轻松松!
  不多说了,斯坦在喊我,估计是汽缸又出了差错。
        冬天在神秘小屋重聚,四个月后见。

                                                      你们的叔公
                                                      斯坦福.派恩斯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