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搬运工

❤️💗💓💞感谢喜欢💕💖💘💝❣️
一流杂食选手,注雷‼️

「论坛体」谈一谈JOJO们的绝美爱情

*三JO兄弟设定。

*全部生存设定。

*乔西,承花,仗露。

🙇u1s1,玩梗过度欧欧吸全占,正在努力改进❗️❗️🙇

都接受的话,GO🔜


壕无人性SPW财团>>996自觉工作党绝妙充电站>>JO厨狂喜

 

 

【主题】三分钟我要这个男人的全部资料!!!!

 

如题!!!可恶!茫茫人海中这个该死的有魅力的男人多看了我一眼!!!我觉得我的爱情开始了!!!!请各位前辈帮帮忙!!!

[图片]

[图片]

[图片]

 

1#

来了,又来了,每次公司纳新都要走这么一遭。这届员工不行啊。


2#

这个美丽背影,这个飘逸发带,这个灿烂金发。石锤了,这个新人的爱情结束了。


3#

看见男人立即进入看见照片立即滚出,我哪里配。


4#

叼,楼上老人有故事。


5#

看到标题预料到全部,提前帮新人预订连号墓碑。


6#

这么可怕的吗……那个…………我也是新人。来问问这是怎么回事啊?我觉得这个帅哥笑起来很温柔啊,好像太阳一样,应该很好相处的吧。为什么不搏一搏,说不定就单车变摩托。


7#

同问+1


8#

操,梦回9102,这可不是当年的俺。新人听哥一句劝,快跑,小心大奔变轮椅。


9#

@新员工的救世主,老员工的充电站 出来,上班了,又有新人惨遭西撒前辈的回眸一笑。


10#

打个广告,前面给新人预订墓碑的好心人不如来我这儿。我们这里主推的南山墓地,湖光山色风水宝地三人同行一人免单,来过的都说好,住过的都点赞。


11#

所以说蛇蝎美人吗………………原来那个长得好漂亮西撒前辈很凶……?


12#

屁,新人不要被那群嘴里放炮的唬住了,西撒前辈可是天使!!!!!


13#

西撒前辈是天使!!!!!!声嘶力竭。


14#

西撒前辈是天使!!!!!!!!!!!发出鸡叫。


15#

等一下,等一下,打断一下。

既然西撒前辈人很好为什么不能去追追看?是名草有主了吗?那真的很羡慕前辈的女朋友了。


16#

■■■■■


17#

■■■■■


18#

wjsjhsuwjakaashbdxbx■■■所以!!!他妈的!!!!为什么!!!!!!西撒前辈会跟那个老东西结婚!!!!!!!!!!


19# 新员工的救世主,老员工的充电站

可能就是因为那个老东西是房地产大亨坐拥你这辈子都赚不到人零头的财产,随便送束玫瑰都要凌晨摘下的大马士革,本人还继承乔斯达家的195公分身高和帅得像天神下凡的脸,过着买俩飞机一个跟着飞一个跟着坠机的快活日子,并且是你顶头上司。


20#

操,楼上太真实了。


21#

而且就连他的奇妙女人缘都比你多[黄豆呲牙]


22#

什?!乔瑟夫先生,这难道就是他可以独占西撒前辈的原因吗?!!


23# 新员工的救世主,老员工的充电站

不,拥有这些你只是成功一半,除此之外你还要拥有和西撒前辈三番五次同生共死的人生经历和皮糙肉厚的身体素质。

以上,乔西是真的。


24#

是我败了。


25#

是我不配。


26#

对不起,我是小白但我真的想问……既然这样不应该是天作之合美满良缘的一对吗……理应祝福才是啊。


27#

乔西是真的,但这和我们觉得老东西又狗又皮有什么关系呢?[黄豆呲牙]


28#

乔西就他妈的应该好几辈子,但这和我们觉得老东西又狗又皮又什么关系呢?[黄豆呲牙]


29#

乔西is rio!!!!!!!!但这和我们觉得老东西又狗又皮又什么关系呢?[黄豆呲牙]


30#

因为老东西是真的又狗又皮。重重。


31#

啊?啊?


32# 新员工的救世主,老员工的充电站

欧克,俺酝酿差不多了,是时候给新人答疑解惑了。

咱们总部有仨JO知道吧?分别是咱们老总乔瑟夫.乔斯达,海洋生物博士空条承太郎和目前还在读高中假期过来实习的东方仗助。

为什么说乔西要列举仨人,因为要对比出老东西的狗[黄豆呲牙]


33#

叼,太恶毒了!!快揭露老东西的真实面目。


34#新员工的救世主,老员工的充电站

空条博士的爱人目前在财团的杜王町分部做总经理,于是博士也借由跟着去杜王町处理一些奇妙事件,说白了就是度蜜月,所以近段时间不太能看到。

东方仗助先生也在杜王町上高中,男朋友就是那位画《红黑少年》的知名漫画家露伴老师,听说目前正在绝赞同居中,唉,小年轻的恋爱。

每次说到这儿我都想感叹一句,他妈的,JOJO的美丽爱情。


35#

操,承太郎先生和花京院先生是真的绝美爱情,新人看不到实在太可惜了,你们能想象那种狮王撒娇的感觉吗,他妈的,美死了。


36#

我要跟着分享!

花京院先生在总部时是我们团的老大,简直我三生有幸祖坟冒青烟,据说是名牌大学毕业的花京院先生真的是没有一点架子,又温柔又体贴简直就是第二个我妈!

那个时候还是承花绝美恋爱时期,在外对我们冷面无情的承太郎先生一到花京院先生跟前就像大金毛一样,天天嘘寒问暖腻得不得了哦!哪里有一点对女士们做出那副贞节牌坊的模样,啐,男人。然后那段时间就总能看见神龙不见首尾的承太郎先生黏在花京院先生身边,搞得海洋生物部门要找博士就必先来我们这儿打听。


37#

我来接力!

为了磕承花我曾一度抛弃了一家猫狗跟着这对夫夫俩来到杜王町,但事实证明我是对的!赚翻了好吗!!有这样的甜美爱情我还需要什么毛茸茸来安抚我的孤独寂寞?!!!

承太郎先生黏着花京院先生是真的!而且俩人从来不在食堂吃饭,都是花京院先生在家做好之后装进保温桶里带到公司来的。呜呜,我闻过,真的比食堂好上一百倍,这就是爱情的甜美味道。

空条博士为了方便甚至把两人的办公室并在一起,有一次午休的时候我去交一份紧急文件,就看见花京院先生披着博士的白外套倚着人睡觉,我泪了,这才是我心目中的爱情,平平淡淡但在一举一动中都包含爱意。

接下来咳咳,就是承太郎先生也是气血方刚的年纪嘛,再加上在总部时花京院先生也不太好意思请假。毕竟上有老下有小总要做个榜样。于是憋的承太郎先生总要每天去花京院先生那里进行点花合作用才能勉勉强强提起精神工作。

但是到了这边就不一样了!由于没几个熟人,承太郎先生好像就哄着给人吃了,并且格外卖力气恨不能把之前亏掉的全补回来,所以每次花京院先生过来上班的时候都精神不振咳咳咳咳nxk#kz$%kwhisj%c-xh_anq@nmqqsrfjhd


38#

操,楼上怎么了,绝美爱情怎么了?


39#

在现场,是上班摸鱼被当事人逮到了,恐怕不出一分钟就要接受承太郎先生这位前不良典范的重拳出击。


40#

??为什么说他们俩的绝美爱情还要挨打。


41#

这新人就不懂了,我们这些恰粮的都是偷摸恰的,开车啥的更是小心了。这群独占欲爆表的JO们怎么可能给你仔细观察他们的爱人的机会,能让你瞟到一点他们的甜蜜日常就谢天谢地赶紧去买彩票吧,指不定就中个七百万买一栋露伴老师的复式小别墅呢。


42#

这也太霸道了吧?!伴侣也能忍?


43#

事实证明,他们可以。

露伴老师甚至为了仗助先生没再穿过露腰装。唉,爱情。


44#

叼,楼上怎么知道的,快速速招来。


45#

害,这都老粮了。前两天我去杜王町给空条博士送文件的时候撞见的,这俩小年轻手拉着手搁街上吵架,好像就是说什么衣服什么的,那天露伴老师穿得也确实好看,就好像为了约会特地打扮似的,我瞎说的啊,别实锤我。


46#

我接棒了。

这就实锤楼上!露伴老师那天是去参加东方仗助先生的颁奖典礼,好像是见义勇为啥的。出礼堂的时候俩人就手牵手吵上了。

这边说露伴老师有这么性感的腰就不要穿得这么好看!

那边说东方仗助你有病吧要不是过来参加这个破颁奖我稀罕穿成这样。

之后这边又要接,我不管露伴老师就是不能露出来太勾引我了之类的。

最后高中生就给他那件制服外套套在漫画家身上了,露伴老师也是,嘴上说着嫌弃什么的还是老老实实穿了,之后两天在书店碰见也确实没再穿露腰装什么的,可恶,这是什么年轻的绝美爱情。


47#

仗露锁了,钥匙我吞了!!!!!


48#

靠,这种年轻的恋爱也太美了吧!!!!!


49#

我哭了,我没了,今天也在为绝美爱情流泪。


50#

承花仗露爱情固然绝美,乔西也是JO中典范啊!!!


51#

楼上不提我都忘了,不是说乔瑟夫先生又狗又嗯嗯嗯嗯……说不出口…………


52#

害,新人还是得受磨练。@新员工的救世主,老员工的充电站 爱情搬运工咋没影了。


53# 新员工的救世主,老员工的充电站

来了来了,承花和仗露的绝美爱情说完了,那就让我这个老员工港一港乔西好了。


54#

我准备好了,兴奋了,boki了,我今天就准备为绝美爱情泪洒天堂。


55# 新员工的救世主,老员工的充电站

众所周知西撒前辈是一位哪儿哪儿都让女士们着迷的意大利绅士,听说两人初次见面时西撒前辈就在撩妹,所以每次乔瑟夫先生提到这一茬时还总是愤愤不平的。

说真的,要是我早生几年能被西撒前辈亲一下手背我真的sisianiqkdndnaz就地圆寂。


56#

这么说西撒前辈是被乔瑟夫先生强行…………不!为什么现在不能去啊,一个吻手礼而已,乔瑟夫先生还是英国人,这在欧洲不是很常见吗!


57#

如果你想被留一手的话,往好了想,SPW的假肢技术还是很不错的!


58#

神他妈留一手,笑死了。


59#

那乔瑟夫先生的手是怎么弄的,被西撒前辈吗………………


60#

不,不,放心吧,留一手这种操作只有那个没有心的老东西做得出来。西撒前辈这种天使怎么可能那么狠心。


61# 新员工的救世主,老员工的充电站

啊,乔瑟夫先生的手是在和吸血鬼的进化体—JO级生物决斗的时候被削掉的,别看我说的轻松,其实超级痛的!你看乔瑟夫先生一副天老大西撒前辈老二他老三的样子,其实那个时候也是基本没什么要活着的念头了。


62#

哇…………………………听着就很疼啊……


63#

等,虽然我很心疼乔瑟夫先生,但我的关注点还是在吸血鬼上,SPW涉足的领域这么多吗?!SPW的奇妙事件???


64# 新员工的救世主,老员工的充电站

新人放心吧,这种事情一律都统称为JOJO的奇妙冒险,我们这些员工的人身安全还是有保障的,至少有买五险一金。


65#

唉,为了绝美爱情甚至要奉献自己,不过没关系,我已经把我的论坛账号写在我的遗书上了,等我不幸过世,就可以把它传给我的孩子,让他继续磕这几辈子难能一见的绝美爱情。


66#

楼上道出了我的心声。


67# 新员工的救世主,老员工的充电站

我来继续港。西撒前辈和乔瑟夫先生初遇时是相当针锋相对的,一个拿女人打了对方一巴掌,一个塞了对方一嘴鸽子,活的。


68#

石锤了,塞鸽子的一定是老东西。


69#

我乐了,老东西是真的皮,有本事塞鸽子,没本事亲上去啊。


70# 新员工的救世主,老员工的充电站

显然乔瑟夫先生虽然皮但是怂,于是错失良缘,想来他也该是扼腕感叹。再然后就是同生共死的人生经历了。西撒前辈也因此受了很重的伤,在ICU待了将近半年才有了点意识。

那段时间大概是乔瑟夫先生人生中最灰暗的时间了吧,在总部但凡见过乔瑟夫先生的人恐怕都很难想象他沉默酗酒的模样。


71#

的确,这种失而复得才最让人落泪了。


72#

这么一说乔瑟夫先生也是用情至深啊,怪不得说乔西是真的。


73# 新员工的救世主,老员工的充电站

然后这个老东西在西撒前辈完全恢复意识的第二天就抓着人的手在结婚协议书上摁了手印[黄豆呲牙]


74#

嗯?????


75#

????等一下??????


76#

操???????


77#

西撒前辈这颗白菜就这么被拱了?????


78# 新员工的救世主,老员工的充电站

对,而且事后西撒前辈也只是震惊了一下乔瑟夫先生的脸皮之厚后就没有了下文。想必各位显微镜女孩已经看见俩人无名指上的对戒了吧,对,铂金嵌钻的那只,也是乔瑟夫先生在西撒前辈还在昏迷时栓上的。虽然事后补了求婚仪式,但我还是想说,你妈的,老东西,你凭什么。


79#

你妈的,老东西,你凭什么。


80#

你妈的,老东西,你凭什么。


81#

这么一对比,你妈的,老东西,你凭什么。

 

 

系统提示:该贴已被加精。

评论(70)

热度(2279)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