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搬运工

❤️💗💓💞感谢喜欢💕💖💘💝❣️
一流杂食选手,注雷‼️

暗香云梦的日常小甜饼——壹。

*高亮暗香云梦BG向。
*搞个小连载(不可能的。
*三无产品,不退不换。

  暗香小伙:容云鹤。
  云梦姑娘:阮竹雪。

 
  容云鹤想,他大概就要死了。

  真他妈要命。他暗骂。也不知道自个儿招谁惹谁了,老老实实安分守己地当个生活区大佬居然也能碰上有人拖家带口围追堵截的破事儿。不过就采几个地灵果敲几个金矿就有个别小心眼儿的玩意儿红了眼,赶明儿要是能活命自己肯定亲自动手捣了他家祖坟,要是自己不幸英年早逝于此就祝他家祖坟冒青烟,头七那天就带他一起下去闯荡闯荡,自己的师姐妹们少了我这一个可贵的劳动力怕不也得活吞了他一家老小。这么念叨着又颇有些不解恨似的扬手就要指天骂地,如此理所应当的牵扯到那道血淋淋的刀伤,险不些叫出声来,不得不惺惺收手就此作罢。

  强撑着自己跌跌撞撞走了挺久,最后还是一头栽倒在竹林下。容云鹤捂着胸口近一拃长的口子疼的龇牙咧嘴,草草包扎一下又引得一阵疼直愣愣地钉到脑子里,下颚咬合齿间磨得嘎吱作响,攥住衣襟的指尖也白得发惨,不过也就止步于此——别说是痛呼出声,喘息声都得被堵回嗓子眼——早些年这也是必备的课程,虽说自己这些时日也没成什么大气候(?,但是哪怕过了这老些年不幸遇上他也仍旧不敢忤逆一分一毫(真是封建教育的悲哀。血液的流淌变得缓慢,身上开始发冷,过度的失血也导致他眼前发黑,脑子里也晕乎的不行好像被人撬开了脑壳生拉硬灌进了几斤的浆糊。

  估摸着那伙人摸索到这边的时候,窸窸窣窣的脚步声就钻进他耳朵里,下意识摸向身后一直没出锋的匕,想着也算这家伙倒霉,自己临死拉个垫背的也算不亏。迷糊的脑子有碍自己思考,干脆也就抛到一边,生平第一次不带脑子去取人项上狗头。

  容云鹤假意干嚎一声,引得那窸窣的脚步声一顿,紧接着就是对方快步紧逼来的声响。待那人影窜出影影绰绰的竹林临近他十几步开外的时候,容云鹤强撑起身子,一咬牙一跺脚提着匕贴着地面就横扫过去,临近跟前一抬眼,透过发昏地视角他才瞅见一个半大的姑娘背着药箱惊慌失措地立在那儿,好像被吓傻了似的动也不动。

  !!!容云鹤连忙带动刀锋一转劈在姑娘脚边的土里,匕掀起一大块草皮堪堪卡在土里也顺带脚给他自己掀了出去,在草地上咕噜了两圈面朝大地直接扑街。

  这可给人家小姑娘吓够呛。瞅着应该是将将及笄之年的女娃,背着只大药箱蹲下身手足无措地瞧着脚下刚刚一脸凶神恶煞的家伙。说实在的,她怕极了。拿着小树枝离老远,小心翼翼的戳戳那位暗香小伙的肩膀,生怕对方暴起对自己下毒手——这些可是刚刚采回来的药草!!!要走好多山路好累的!!!!!被抢走了她可没地方哭的……!!!

  

*我用了墨者写作,大概跟鸽子固定器一个作用。主要是我写够字数它不放我出来!!!!!太过分了!!!!!

评论(5)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